close

歐洲 比利時自由行 ❤2013愛莎心旅行❤ 桃園機場Kitty登機室 Kitty班機




 
 

抱著滿心的熱血,準備前往歐洲囉!這是Isa我的長線初體驗~❤ 哈哈哈我~頂著破英文獨自前往...英語系國家!是不是超有勇氣?嘻(但其實當我踏入登機門的時候,就冒汗了...放眼望去,都是歪國人@@)不過先來看看可愛的長榮Kitty自助登機室吧~真的是超級可愛耶❤可惜~沒有飛到歐洲~我也沒搭過~不過還是可以拍照過癮唄無敵可愛自助登機室跟著Kitty去旅行❤可愛Kitty~丹尼爾機長~可愛的蝴蝶結牆壁~未來家裡也可以考慮這樣佈置呢~哈❤Kitty小電視這~就是登機室內部啦就是用這台自助登機唷~不過只限制搭乘Kitty班機的才能使用這個不知道是什麼~把護照面朝下,就可以自助登機囉~很簡單的~Isa都是用這個自助登機,不用排隊,又很簡單可愛的登機畫面,還會變臉唷~Kitty真的好可愛唷~雖然我花心愛海賊王,但Kitty粉嫩嫩還是很Q長榮Kitty系列商品走出登機室,依舊可愛~走吧~前往歐洲國度~雀躍~第一天都在做飛機~所以只介紹桃園機場唷:)


 

 

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